close

我家的小寶貝   從出生的第二週開始

只要天氣變熱   很容易就身體及臉部紅紅腫腫的

看了讓我十分心疼

買過醫生建議的嬰兒油類及乳液類的產品   效果都不是很理想

這次可以試用到理膚寶水全面修霜  讓我很開心

一直很想買理膚寶水這系列的產品   給我家的小寶貝      

因此收到後   當天就打開來試用了 

 

6666666  

收到二小盒的試用品  內容物是乳白色

777  

小寶貝還沒有擦前的照片   

這幾天斗六的天氣特別熱

小寶貝臉又變的紅紅的 

88  

22  

我把它擦在小寶貝的臉部紅紅地方

乳霜很溫和  質地也很不錯

擦上後  十分滋潤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香味     

小寶貝擦上後  一會兒就睡覺了  

009  

這張是擦上後  隔天拍的照片  

小寶貝的臉      似乎比較沒有昨天來的的紅腫  

當媽咪的我   也有跟著小寶貝一起試用 

我個人覺得這試用的產品   十分的不錯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間小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