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  是我最喜歡嬌蘭的產品 

我一直是嬌蘭的愛用者    這次可以試用到嬌蘭的產品

十分的開心  

收到是2小瓶  一瓶是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另一瓶是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試用品的外包裝很精緻    很適合在家裡或旅行來使用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  很輕巧

51  

這張照片是我收到時的包裝拍的

打開包裏後  這次試用的小試用品 

超級精緻 

收到後 當天晚上立刻打開來使用

 

52  

接著也打開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的紙盒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的瓶子好可愛  

 

53  

首先  先試用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它味道很香  聞起來好舒服  

很喜歡它的味道     它的味道會讓我每天都想使用

54  

 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質地有很不錯  顏色是透明無色

 接觸到肌膚的觸感很棒

不會讓肌膚有任何不舒服感覺

 

55  

因為  不想露臉  把它試用在手上面

我是在洗完後後  取出適量的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擦上後很保濕  滋潤性超棒的 

使用後  讓我感受到嬌蘭蜂王乳蜜露讓肌膚浸潤在滿滿的水妝蜂蜜中造豐盈蜜潤肌

我超級喜歡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56  

再來是試用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打開瓶瓶蓋後  按壓瓶頭 

很容易取出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使用十分方便

它顏色也是白色透明   質地很濃稠   延展性很不錯

按壓幾滴  就可以擦上全臉了 

57  

我也把它試用在手上面   它的質地也很不錯

接觸到肌膚的感覺也很不錯

細細柔柔的  很舒服  

 

 

58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是「油+水「黃金比例特調」及油蜜雙重亮澤

擦上後 肌膚立刻變的很保濕的感覺

平衡肌膚感覺

擦完後  隔天上妝  妝變的比較貼

沒有浮粉的感覺出現 

 

連續使用7天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及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我是熟齡肌膚

使用後 肌膚有「塑顏修護」 感覺出現

肌膚似變的比較年輕的感覺

整體來說  這次試用的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及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用起來很不錯 

我個人十分喜歡    這次試用的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及嬌蘭蜂王乳平衡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間小路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